Now loading.
Please wait.

品質製程

首頁品質製程
首頁品質製程

迦綮電極線以伸線油管理系統、眼模管理系統、燒炖管理系統、收線捲取系統、線軸自動化系統等五大系統 貫穿產品製程。

  標準化流程可使人為疏失減少至最低,系統下的生產履歷使產品具備可追踨性,五大系統各自由其下多個執行子系統來落實完成其循環,環節中若出現任何一個問題,全系統自動連線暫停運作,直至狀況排除,如此確保在機台上的迦綮產品,均能不負使命地為您放電。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說,我們堅持好的品質是製造出來的,而非品檢篩選出來的!

品質監測

只有更好沒有最好,品質不只是標籤上的合格章,而是如何創造客戶更美好的使用經驗,走在客戶需求之前才能永續經營。因此品質背負著迦綮不可背棄的使命。 迦綮獨家採用瑞士線徑掃描監測系統,透過雷射光束即時連續監控線徑與真圓度的差值變化,每秒600次的線徑回饋,除直觀的實時顯示並整合所採集數據於整體生產控制系統中,全程確保最高精度。

引進各項儀器嚴格監控

除線徑對切割精度有所影響外,破斷荷重、真直度、表面潔度亦皆關係加工效率與品質良窳,迦綮精工引進各項精準儀器嚴格監控,先期預警確保所有生產條件皆於正常 狀態,再層層複檢篩濾出失格異常,如此確認每一個送至客戶手上的產品,皆能為我們的品質自我嚴選代言。

若有產品需求,歡迎詢價。 立即與我們聯絡